新京报讯(记者 王庆滨)2月1日晚间,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航空”)宣布,工作调动原因,马须伦请辞东方航空总经理等职务。根据规定,请辞函已生效。

 

除了辞去总经理职务,马须伦还辞去了东方航空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规划发展委员会主席、董事会航空安全与环境委员会主席职务。

 

这是近日来马须伦的第二次工作变动消息。1月28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消息,马须伦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东航集团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

 

马须伦调任南航集团前,南航集团总经理已经空缺近2个月。2018年11月底,南航集团总经理谭万庚调任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目前,马须伦已经出现在南方航空官网的管理团队中,职务显示为南航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南方航空总经理一职依然空缺。


新京报记者 王庆滨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