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树椰汁新广告片中,身材丰满的女模特仍在片头短暂出现。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2月14日,椰树集团官方微博“海南椰树集团”时隔6个月再度更新微博,发布一篇名为“陪伴我们一起长大的椰树牌椰汁~我从小喝到大~”的微博,并配以一条广告片。

 

新京报记者查看视频发现,此前椰树牌椰汁广告片中身材丰满的女模特全程出现的情况不复存在,但仍在新广告的片头有短暂出现,广告的主角则换成了以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以及母亲形象的演员,以宣传椰树椰汁“从小喝到大”的寓意。不过,新广告片中也沿用了椰树椰汁以往“白白嫩嫩”的广告词。

 

在微博下方的评论区中,不乏网友吐槽。微博昵称为“___李晗”的网友表示,“你们的老板根本不明白你家椰汁是靠实力不是靠广告文案”。微博昵称为“无话可说只能提前给您拜年了”的网友表示,“你们做广告策划的赶紧开了吧,你们的广告只需要一句——喝椰汁我只喝椰树”。

 

此前,椰树牌椰汁因更换2019年新包装,延续以往“大胸美女”风格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新包装的瓶身上印有美女图片配文案“从小喝到大”,被网友纷纷吐槽低俗并有歧义,质疑其虚假宣传。

 

2月13日,“海口工商”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海口市龙华区工商局已对海南椰树集团涉嫌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据海南日报报道称,龙华区工商局已对椰树集团涉嫌违反广告法的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2月14日,媒体报道称,工商部门已派专员前往椰树集团按程序调查,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