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2月15日,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乐视影业)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立案时间为1月24日。根据仲裁结果,乐视影业需向申请执行人支付人民币约10500元。这是乐视影业首次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目前乐视影业的控股股东为天津嘉睿,其持有乐视影业股权42.81%,贾跃亭和乐视控股对乐视影业持有的21.81%全部股权,已于去年9月被法院公开拍卖,最终天津嘉睿以5.31亿元价格接盘,以此计算,乐视影业的估值大幅缩水至24亿元。


此外,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乐视系多家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其中2月1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和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决,执行标的分别为224600 元和457800元;2月15日,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决,执行标的为55044元。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刘晓阳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