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 陆一夫)iPhone又降价!3月5日,天猫、苏宁、京东等电商平台显示,部分Apple产品降价促销,降幅最高达2000元。


3月5日傍晚,天猫平台苹果授权经销商启动新一轮iPhone价格调整,苹果旗舰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也加入此轮降价行列,最高比官网售价便宜2000元。 此外,中国移动手机旗舰店在天猫上架了256G iPhone  XS MAX 移动版,售价仅为9288元。


苏宁手机官方微博也表示,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于今日起下调iPhone 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


同时,记者发现,在iPhone XS售价下调基础上,苏宁还有直降券可领取。领券后,苏宁易购和猫宁店的iPhone XS 256G版本到手价仅8888元,较之前苹果官网10099元价格便宜了1211元;iPhone XS MAX 256G版本到手价9388元,较之前苹果官网便宜了1611元。


此外,京东方面表示,为了回馈消费者,对部分Apple产品开启促销活动,其中针对iPhoneXS及iPhoneXS Max进行价格调整:iPhone XS 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iPhone XSMax抢券低至7999元,iPhone 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


记者注意到,年初开始,iPhone多次降价,提高了iPhone的销量。苏宁数据显示,从1月11日苹果开始降价到1月30日,苏宁易购的苹果iPhone销量增长了83%,其中iPhone 8和XR是最受欢迎的机型。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陆一夫 编辑 程波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