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隆重发布Visa冬奥主题白金信用卡

  近日,中国银行携手VISA卡组织,隆重发布了中国银行Visa冬奥主题白金信用卡。

  中国银行Visa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是全球首张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据了解,该卡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为卡面主元素,采用特殊工艺制卡,是怀揣奥运情怀、热爱冰雪运动、有境外消费需求客户的不二选择,而且2019年12月31日之前申请还可享受终身减免年费。

  该信用卡采用国际通行EMV白金芯片标准,除具备循环信用、分期付款、境外消费双倍积分等基础功能外,还为持卡人提供了场馆、酒店预订优惠和冰雪私教课程优惠等众多专属权益。例如,消费达标可获赠北京冬奥会徽金条,在历届冬奥会举办国消费可享受5倍积分;消费达标还将获赠冰雪训练课程、信用卡综合及意外伤害保险、跨境出游综合权益;此外,还能享受境内境外知名雪场优惠,助力持卡人享受全球精彩生活。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自1988年发行国内第一张奥运主题信用卡以来,先后推出了汉城奥运会、盐湖城冬奥会、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里约奥运会以及平昌冬奥会七张奥运主题信用卡。每一张奥运卡的推出,都是一次蜕变,记载着中行人的智慧与汗水,书写下中国银行对奥运精神的不懈追求。

  飞跃巅峰,刷新梦想!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进程的推进,中国银行将秉承“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以推动中国体育发展为己任,继续与冰雪产业各方携手,用实际行动践行奥林匹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