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荣)最近,有媒体报道称,自助榨汁品牌天使之橙北京市场停止运营,系与北京监管部门探讨食品安全监管方式。3月13日,新京报记者致电天使之橙方面,对方回应称,是正常的系统升级,过几天就能重新恢复运营。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天使之橙在北京的机器均停止运营。3月13日,新京报记者在长楹天街购物中心看到,天使之橙机器并未正常工作,点击“立即购买”显示“系统自检中”。 

 

3月13日,新京报记者致电天使之橙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最近几天,北京市场上整体暂停运营是正常系统升级,从而导致消费者无法正常购买橙汁,过几天就能重新恢复。

 

此外,有消息称,天使之橙在北京停运不仅是因为设备升级,而是在深圳对天使之橙监管争议事件之后,市场监管部门介入,探讨食品安全的监管方式,导致其暂停运营。对于上述说法,天使之橙方面表示,这是公司的主观行为,同样的系统升级年前已经在上海试点,而且新的系统会将清洗情况、补货时间等内容用电子化方式呈现,代替此前的纸质版,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摄影 张晓荣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