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深交所今日(16日)下发关于对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全文如下:


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近期中央电视台“3.15 晚会”报道称,你公司参股的璧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璧合科技”)涉嫌通过探针盒子获取用户信息。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说明: 


1. 你公司对壁合科技的投资金额、持股比例、是否参与壁合科技的日常经营管理,会计核算方法以及对公司业绩的贡献。


2. 结合壁合科技的主营业务、主要经营模式等,说明报道内容是否属实。你公司是否与壁合科技存在经营业务往来,是否使用璧合科技获取的用户信息,如有,请说明相关业务的具体情况及占上市公司业务的比重,并充分披露相关业务可能存在的风险。


3. 你公司是否存在其他涉嫌违规获取用户信息的业务,如有, 说明相关业务的情况,占公司业务的比重,以及对你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4. 你公司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情况。


请你公司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3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特此函告。 


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2019 年 3 月 16 日


编辑 贾聪聪

来源:深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