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白金蕾)4月2日消息,腾讯控股(HK:00700)公告称,更新全球中期票据计划,将全球中期票据计划的总累计最高限额,由100亿美元提高至200亿美元。腾讯控股还表示,自公告刊发日期,本公司根据计划仍有约95.13亿美元未偿还票据。


公告称,该计划的上市将于2019年4月1日开始生效, 拟运用所得款项净额作一般企业用途。


德意志银行、汇丰、高盛及摩根士丹利为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腾讯控股提示,截至4月1日并无就建议票据发行订立具约束力的协议,故建议票据发行可能未必落实。建议票据发行的完成须取决于多项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全球市场状况、本公司的企业需求及投资者兴趣,建议投资者及股东于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审慎行事。


当天腾讯控股还公告称,将于5月15日召开股东大会,考虑并酌情授予董事一般授权以购回已发行股份总数最多10%之股份。


同时,当天腾讯控股还重选了董事,授权董事会确定董事薪酬,重新选取 Jacobus Petrus Bekker、Ian Cherles Stone为董事。


新京报记者 白金蕾 编辑 刘晓阳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