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4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苏宁内部获悉,万达百货或将更名苏宁百货。目前,苏宁易购方面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2月12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了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旗下全部37家门店的消息。随后,苏宁方面表示,时尚百货子公司升级为零售集团的子集团,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


对于万达百货未来如何管理、是否更名等事宜,当时苏宁易购副董事长孙为民独家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万达百货采购始终按品类一体化管理。运营会有一些地区和渠道差异。苏宁收购接手的是原万达集团的百货业务和店面,但不是由苏宁来延续万达百货的品牌。


此外,今日据苏宁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三十多位万达百货总经理抵达南京苏宁总部,他们此行是参加苏宁时尚百货集团的月度例会。


这意味着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据悉,从4月开始,37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有望于近期正式完成收购交割。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王宇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