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4月19日,新京报记者从雀巢处了解到,雀巢已经发布全新升级产品——焕新包装的“奖杯瓶”纯净水与全新“补水+”产品,在进行主流产品升级的同时,宣布进入轻配方功能饮料领域。

 

在中国市场,瓶装水市场保持持续增长状态。尼尔森零售数据显示,2018年瓶装水销售较上一年增长8%,主要由主流产品和高端产品的增长带动。其中,主流产品销售占整体瓶装水市场的62%,高端产品占比达到近25%。

 

同时,消费者正在寻找更健康的饮料,使饮料和水的边界越来越模糊。雀巢优活品牌推出全新“奖杯瓶”纯净水,同时发力功能饮料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而雀巢水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马腾介绍,“补水+”新一代加强补水产品同时具有功能饮料和风味水的优势,不仅补充电解质,而且拥有风味水清爽好喝的口味,低糖配方,符合动态的现代生活方式。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