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夏丹)4月23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糖果巨头好时中国市场换帅,新任总经理为此前担任好时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的胡庭洲,将于6月1日起上任,而原大中华区总经理RohitGrover将出任好时国际业务总裁。

 

公开资料显示,胡庭洲2017年7月加入好时,担任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负责管理好时销售部门,并直接向原好时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Rohit Grover汇报。

 

加入好时之前,胡庭洲曾担任百事食品中国区大客户部资深总监,先后领导过现代渠道发展、市场研究、客户行销及收益管理团队等。2016年12月,胡庭洲加盟本土美妆品牌相宜本草,担任分管销售的副总裁,但不到一年后离职。

 

同时,根据4月18日好时全球首席执行官Michele Buck一封给好时员工发出的内部邮件显示,自6月1日起,Rohit Grover将出任好时国际业务总裁。

 

Buc在邮件中指出,Grover最近规划并领导实现了中国市场的好转,这是好时国际业务回归盈利的关键贡献因素。

 

据Grover向媒体透露,2018年好时中国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4%,营运利润同比增长18%,“这是我们在过去的四年中第一次实现净销售额增长。”此外,截至今年3月底,相较原计划,好时中国的净销售额超额完成2%,营运利润超额完成34%。“从全年的预测来看,目前我们能达成销售额要求,营运利润方面能比计划提升5%超额完成。”

 

新京报记者 夏丹 图片来源 电商截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