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妍頔)5月13日,东晶电子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显示,东晶电子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英雄互娱100%股份事项,经公司判断,本次交易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并且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组上市,亦构成关联交易。


东晶电子拟购买英雄互娱现有股东持有的英雄互娱全部股份,同时东晶电子拟置出其全部资产、业务以及英雄互娱通过东晶电子完成重组上市。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此前,英雄互娱刚刚经历了重组风波。


2月17日,赫美集团与天津迪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迪诺投资”)、天津迪诺兄弟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迪诺兄弟”) 签署了《重组上市框架协议》,公司拟筹划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迪诺投资、迪诺兄弟及其他方持有的英雄互娱的全部或部分股权的事项,2月18日,赫美集团停牌。


4月2日,赫美集团控股股东汉桥机器厂有限公司收到迪诺投资发出的《终止通知》,因各方于2019年3月1日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中的核心交易条件未能满足及达成一致意见,迪诺投资决定单方终止《股份转让协议》,同时赫美集团与英雄互娱于2019年3月1日签署的《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吸收合并协议》也一并自动终止。


新京报记者 张妍頔 编辑 王宇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