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Natura集团官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周红艳)伦敦时间5月22日晚,巴西美妆集团Natura(Natura&Co)对外宣布已完成与雅芳集团(Avon Products, Inc)的收购协议。协议完成后,它们组成的合资公司将成为世界领域内排名第四的美妆集团,预计每年的总收入将超过100亿美元。


图片来源/官方声明截图


根据协议,Natura将与雅芳组成合资公司Natura Holding SA,由两家公司股东共同控股,其中Natura集团占股比例76%,雅芳占股24%。


基于5月21日雅芳的收盘价核算,此笔交易的收购作价约为37亿美元,溢价约28%。合并后的Natura Holding SA价值约为110亿美元。另据披露,合并后的公司董事会由13人组成,其中3名成员将由雅芳指定。


目前,此笔交易仍受常规交割条件的监管合规审查,包括Natura&Co和Avon的批准、巴西和某些其他司法管辖区的股东以及反垄断机构的进一步审准。


预计交易将于2020年年初彻底完成。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图片 Natura集团官网截图、官方声明截图 编辑 李铮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