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6月7日,京东宣布展开和PRADA集团的合作,PRAD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Prada, Miu Miu, Car Shoe计划于京东618期间官方入驻,同步上线的还有其2019秋冬新品。


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国际业务部总裁蒋科先生表示:“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的繁荣,吸引了全球众多奢侈品牌入华,京东已经为他们搭建好了值得信赖的成熟平台。此次非常高兴能与PRADA集团这样的顶级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在奢侈品数字化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发展路径。”


此前在公布2018年年报时,京东宣布旗下奢侈品电商平台Toplife将合并到Farfetch中国,Farfetch将获得京东APP的一级入口。Farfetch是英国在线奢侈品零售商,2017年5月,京东向Farfetch投资3.97亿美元,京东CEO刘强东加入董事会。去年9月,Farfetch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开盘大涨35%。京东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投资收益为41亿元,主要是由于Farfetch股价上涨。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