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6月12日,我爱我家南京公司与苏宁有房宣布战略合作,我爱我家经纪人将全面入驻南京主城区苏宁小店,几万套在售真房源将在苏宁有房线上全面展示。


双方表示,未来用户在家门口的苏宁小店就能随时看房、买房、租房,我爱我家将与苏宁有房共享全部房源,并确保所有的信息真、服务真、优惠真,用户在苏宁有房、苏宁小店的线上、线下各渠道可获取真实的房源信息。


苏宁有房总裁张曙刚表示,苏宁为我爱我家提供的苏宁小店的店面资源,不仅可以快速扩大我爱我家的店面规模,还能大大降低我爱我家的运营成本。苏宁有房依托苏宁易购主站及苏宁小店线上提供的流量支持,更能提升经纪人的作业效率。



据了解,接下来双方针对购房者买房后的家居、家装、家电等需求,还将展开更深入合作。苏宁有房依托苏宁小店为平台与二手房中介合作新模式将逐步推向全国。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苏宁小店的便利店模式解决的主要场景是社区,苏宁与恒大、万达等品牌房企的深度合作,也陆续与移动、联通、电信通讯运营商合作“跨界店”。苏宁小店依托苏宁大生态链,快消品与苏宁易购和苏宁超市采购体系共用,还提供生鲜、早餐、快递等本地生活服务。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刘晓阳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