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程维妙)6月25日,中江信托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审批同意、工商登记管理机关核准,自2019年6月25日起,我司中文名称由“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ZHONG JIANG INTERNATIONAL TRUST CO., LTD.”变更为“CEDAR INTERNATIONAL TRUST CO., LTD.”。


上述更名事宜的工商变更手续已于2019年6月25日办理完毕,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名称变更不影响我司享有的各项权利及承担的各项义务,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此次更名是我司全面战略升级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司正在控股股东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支持下,有序地推进历史遗留问题专项解决行动。对于已逾期项目,我司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引下负责到底,积极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一案一策’措施,妥善、有序地化解风险。”公告称。


公开资料显示,中江信托在2018年连续九次踩雷,今年4月迎来新股东雪松控股,5月启动了逾期项目投资者收益权转让面签,涉及全国约2000名投资者,是信托史上最大规模的收益权转让。


公告称,“未来,我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严控风险,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和居民财富增长,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新京报记者 程维妙 编辑 陈莉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