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7月2日,蚂蚁金服旗下国际支付公司万里汇(WorldFirst)宣布推出“分层定价”的方式,为中小国际电商提供更普惠的收款服务,以降低商家的费率成本。根据这项新机制,国际电商在收款时,可以根据交易量多少来获得优惠费率,0.3%封顶。


资料显示,WorldFirst是成立于2004年的国际支付平台,2019年2月成为蚂蚁金服的全资子公司,其定位于为全球商家提供全球支付解决方案,使它们能够在世界各地收取、转换和支付款项。目前,万里汇WorldFirst交易额超过了700亿英镑。


“此次调整不仅为商家降低了成本,更重要的是引入分层费率机制,满足商家对透明交易的需求。”WorldFirstCEO暨联合创始人Jonathan Quin(乔纳森·奎因)说,之前商家要根据交易额,一个一个与支付平台协商具体的费率,这让商家很难准确地预估成本。这次WorldFirst的调整,是国际支付行业首次引入分层定价。


新京报记者 陈鹏 编辑 刘晓阳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