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云琦)距7月3日的王振华猥亵女童风波已经过去数日,7月8日,新京报记者走访新城控股苏南分公司看到,常州新城国际大厦内有多家新城系旗下公司,除两家公司正在装修外,公司经营正常。


7月8日,新京报记者来到新城控股常州分公司所在的新城国际大厦看到,该大楼戒备森严,往来进入管理严格。在大楼楼体外,也有较多保安值班。


图说:7月8日,新城系位于常州的新城国际大厦


进入大厦内部记者看到,新城控股位于常州的新城国际大厦处有30层,最高层为VIP层。在29及28楼,均显示有新城控股的标志,两层楼正在装修中。装修工人告诉记者,自己来了快半个月,不清楚公司近期为何装修。


图说:7月8日,新城系位于常州的新城国际大厦内部,一家新城系办公处无人,内部正在装修


在该大厦26楼的新城金融客服中心中,记者看到有员工在正常上班。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正常,也没有听说裁员。


新城国际大厦25楼是新城控股旗下的一家造价公司,7月8日下午,该公司门口的人员出入频繁,也不时有快递人员来送快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近日并未受到影响。大厦21楼,新城悦的苏南分公司,也有员工出入正常上班。


在23楼的新城控股苏南分公司总部,前台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公司正常,因为领导不在,无法接受采访。


7月3日,新城控股实际控制人王振华猥亵女童一案被曝光,随即得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的确认。7月3日晚间,新城控股紧急换帅,王振华之子王晓松出任新城控股、新城发展控股董事长。随后,新城系股价集体大跌,也陆续有机构下调对新城控股的评级。7月5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公开信致歉称,“深感歉意与不安”。


7月5日、6日,新京报记者走访新城系旗下项目了解到,目前旗下项目进展正常。

7月6日,新城控股位于常州的一处建筑工地,项目正常施工中。


新京报记者 李云琦 编辑 程波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