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7月10日,第六届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大会将于9月6日至9月9日在湖南省湘潭市举行,《2019中国酒业白皮书》也将同期首发。

 

中国千商大会始创于2009年,以打造中国糖酒食品行业为主的"博鳌"思想盛宴为目标,至今已先后在河南郑州、浙江乌镇、海南博鳌、辽宁大连等地举办了五届,是我国糖酒食品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今年的千商大会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中国酒业新闻网主办。

 

发布会上,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呼吁千商大会借势出海,推动国际化进程。何继红表示,从近年的行业情况来看,我国糖酒食品行业进入了调整和恢复期,有着全新的发展态势。名酒、省酒、区域名酒何去何从,一直是行业致力探索的课题。千商大会应立足行业,借助国家政策,借助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赛等国际行业常规赛事,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摄影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