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半年鲜瓜果、鲜菜、畜肉价格涨幅居前 详情>>>


上半年,我国价格总水平保持基本稳定,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涨幅收窄,居民消费价格涨势温和。


2、上半年“信用中国”行政处罚信息3935万条 详情>>>


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总量持续增长,累计归集各类信用信息368.83亿条。“信用中国”网站公示行政许可信息1.26亿条,行政处罚信息3935万条。


3、上半年我国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积极因素不断增多 详情>>>


孟玮表示,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上半年宏观经济数据,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因素在不断增多。


4、发改委回应“唱衰”制造业:外迁规模不大且中低端企业多 详情>>>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中国制造业外迁的规模并不大,而且是以中低端的企业为主,对中国经济增长、产业升级、劳动就业等方面的影响总体可控。


5、发改委谈市场主体退出制度:退出渠道不通畅、退出成本高 详情>>>


当前,在我国市场退出实践的过程中,我们面临的突出问题主要是主体退出的渠道不通畅、激励约束的机制不健全、配套的措施不完善、退出的成本比较高。


编辑 陈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