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9月6日晚间,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陵饭店”)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动,邱惠清不再担任金陵饭店总经理职务。根据金陵饭店董事长李茜提名,聘任金美成为公司新一任总经理,任期至2021年3月21日。


资料显示,邱惠清出生于1968年,今年51岁。自2014年5月起担任金陵饭店总经理一职,且兼任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新任总经理金美成出生于1963年,今年56岁,现任金陵饭店董事、财务负责人(代),兼任南京金陵饭店分公司总经理、南京新金陵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江苏省高职院校类产业教授。


同时,因退休,吕慧辞任金陵饭店副总经理职务,胡文进辞任金陵饭店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金陵饭店总经理金美成的提名,聘任杨晓岗、刘祖元为公司新任副总经理,任期至2021年3月21日。


新聘任的金陵饭店副总经理杨晓岗出生于1968年,今年51岁,现任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南京金陵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祖元出生于1965年,今年54岁,现任金陵饭店总经理助理、金陵饭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南京新金陵饭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南京金陵汇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陵饭店的年报数据显示,邱惠清在2018年担任金陵饭店总经理时获得的税前报酬为57.52万元,副总经理吕慧为66.94万元,副总经理胡文进为66.56万元。去年担任金陵饭店董事、副总经理职务的金美成获得的税前报酬为86.90万元。


金陵饭店是我国首批旅游涉外企业之一、江苏省首家五星级酒店。发展至今,金陵饭店已在“金陵”五星级酒店品牌基础上,推出了“金陵嘉珑”、“金陵文璟”等多个中高端新品牌。2019年上半年,金陵饭店实现营业收入5.6亿元,同比增长12.9%;净利润3614.6万元,同比减少23.21%。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李铮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