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新京报记者注意到,重整中的沈阳机床近几日股价连续上涨,并在9月9日和9月11日均以涨停板收盘,9月10日的收盘涨幅也达到了3.76%。

从9月11日的龙虎榜单来看,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依次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知春路证券营业部、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证券营业部、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控江路证券营业部、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延平路证券营业部、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建设东路证券营业部。

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依次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兴工街证券营业部、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证券营业部、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延平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奉天街证券营业部、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证券营业部。



9月11晚间,沈阳机床也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表示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同时,沈阳机床提醒投资者,公司目前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法院宣告破产的风险、公司股票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2019年8月23日,沈阳机床管理人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发布了《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者招募公告》,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遴选公司战略投资者,目前,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已正式报名,拟作为意向战略投资者参与公司重整。

“目前,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正在与管理人就参与重整投资事宜进行洽谈论证,尚未签署参与本次重整的相关投资协议,其最终是否参与本次重整存在不确定性。”沈阳机床在今晚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表示。


编辑 徐超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