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9月17日,在第12届娃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发布会上,宏胜集团总裁、娃哈哈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表示,通过营销大赛,可以看到当下年轻人在关注什么,让娃哈哈收获一个与年轻人互动的窗口,更熟悉年轻人。

 


据了解,娃哈哈营销策划大赛是针对全国大学生的策划、实践类比赛,参赛者围绕娃哈哈产品进行推广策划,并落地实践,最后通过策划水平和实战成绩评选出优胜队伍。娃哈哈营销大赛最早举办于2012年,七年间覆盖高校1000余所,影响大学生超50万人。

 

第12届娃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8日至11日在浙江杭州举行,有6支队伍参与决赛。他们将通过总现场PK、评审团打分,并结合前期的网上投票数据,角逐出金银铜奖和优胜奖。

 

“通过创意策划,可以看到当下的年轻人在关注什么,思考什么,喜欢什么。娃哈哈在掌握这些关键信息之后再去做产品,做营销,能够事半功倍。营销大赛还缩短了娃哈哈与大学生之间的距离,在潜移默化中建立情感联结,让他们更懂娃哈哈。”宗馥莉表示,营销大赛未来将继续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选拔营销人才,助力营销创新,让根植于中国土壤的创意走到台前,探索具有特色的营销模式。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摄影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