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10月1日,飞天茅台在苏宁易购预售首日,18个小时内的预约购买人次已超过10万。苏宁易购员工透露,为获得飞天茅台酒购买资格,近两日PP体育高级会员或者苏宁易购Super 会员购买量将暴增。

 

9月30日,苏宁易购宣布,第一批飞天茅台酒将于10月1日0时开始预约抢购,10月7日18时结束预约,售价1499元。预约成功的消费者,可于10月8日上午10时开启抢购。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 10月1日上午9点,苏宁易购平台500ml 53度飞天茅台预约量已超过8万人次;截至18时,预约量已达108556。很多用户留言反馈,因为没有及时成为PP体育高级会员或者苏宁易购Super会员而丧失了此次预约资格,在了解到规则后,纷纷第一时间购买会员,以期不错过可能的下一次预约抢购资格。据PP体育及苏宁易购员工向新京报记者透露,9月30日-10月1日,相应会员购买量实现暴增。

 

作为茅台首批电商服务商,苏宁易购为防止刷单出台了严格的限购规则,不仅要求是相关会员,而且有下单消费限制。参与活动的同一用户单笔订单限购2瓶,每个月限购2瓶。而消费者预购的飞天茅台,将于10月8日10时起陆续发货,并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产品溯源、24小时监控、内部全链路跟踪,杜绝商品调包问题。

 

目前苏宁易购尚未透露飞天茅台在其平台的供应总量。根据贵州茅台销售有限公司7月18日的招标公告,其计划向全国招募3家综合类电商,提供500ml 53度飞天茅台酒(带杯)400吨,3家服务商的供货量按照综合排名分别为170吨、130吨、100吨。最终成功中标的电商仅有天猫和苏宁易购,配额如何变化暂不清楚。

 

新京报记者 郭铁

编辑 李严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