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10月9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发布三亚亚特兰蒂斯国庆期间的业绩数据。假期内,三亚亚特兰蒂斯营业额达4820万元,同比增长17%;总接待游客17.29万人次。


三亚亚特兰蒂斯位于海棠湾,于2018年4月开业。据公告,三亚亚特兰蒂斯在国庆期间的客房入住率约为86%,客房收入达2680万元;来自水族馆、水世界、餐饮及其他服务的经营收入约2140万元。包括酒店客房、水族馆、水世界、餐饮和其他服务的客人在内,三亚亚特兰蒂斯假期内总接待游客17.29万人次。另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数据,截至10月4日17时,三亚亚特兰蒂斯的水族馆、水世界、海豚湾共接待4.97万人次,同比增长6.16%。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方面表示,国庆期间,一批高星级酒店通过产品创新、设施配套,成为一个个“景区化”的度假旅游目的地,不仅一直保持高开房率,而且人均消费大大提升,三亚亚特兰蒂斯便是其中之一。据抽样调查统计,在三亚旅游区域选择上,选择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海棠湾、崖州湾五大湾区的游客占89.85%,选择市区的占7.2%。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编辑 李铮 校对 李世辉

图片 三亚亚特兰蒂斯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