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继茅台物流公司党委书记冯俊出任茅台集团营销公司董事、总经理后,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干部大会日前宣布,任命范庆华为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并推荐其为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候选人。

 

据悉,茅台集团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段建桦日前出席了保健酒公司干部大会,并宣布了这一任命。段建桦表示,此次人事调整是茅台集团党委反复酝酿、多人比选、综合考虑干部个人能力和工作履历,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后作出的慎重决定,体现了集团党委对配强保健酒班子,促进保健酒发展的高度重视。

 

资料显示,2019年6月7日,范庆华曾作为制曲二车间主任,担任茅台“端午制曲”祭麦仪式主祭人。

 

这也是茅台宣布冯俊任集团营销公司董事、总经理后,又一子公司班子成员调整充实。据了解,10月9日茅台集团干部大会曾对35名交流提拔的干部作任前集中谈话,冯俊和范庆华位列中。

 

新京报记者 郭铁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