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皓月)12月22日,在线少儿英语一对一机构哒哒英语在上海宣布完成了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上轮投资人涌铧投资继续跟投。哒哒英语方面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课程研发和进一步提升教学体验。

  今年在线英语一对一的市场规模快速上升,受到了资本的关注。6月时,51Talk赴美上市,VIPkid也在6月完成C轮融资,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

  据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Sullivan统计,截至2015年底,中国K12(从幼儿园到12年级)人口为1.8亿,2015年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规模为71亿元;到2020年,这一细分市场有望达到837亿。

  东方富海高级合伙人黄国强表示,此次投资哒哒英语除了看好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域的巨大发展空间外,主要是认可哒哒英语这种基于大数据、互联网下的运营模式。

  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为 5-16 岁青少儿提供在线欧美外教1对1课程,采用学校化模式,为孩子提供相匹配的固定私教每周固定时间上课。

  “这看似只是一个简单的模式,事实上,‘固定教师’背后有着比‘随机教师’更为复杂的技术支持。”创始人郅慧表示,哒哒英语基于后台的车位算法,根据学生入学后事先进行的内部评测结果,将教师和学生进行快速精准的分析和匹配,提供个性化教学解决方案,在“偶发性”事件下,师生端请假、补课、补时等请求也需要算法的即时配合。

  在第一步抢夺市场之后,续课率或将成为能否盈利的关键。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