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朱娜(右一)为匠心品牌企业颁奖。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新京报讯(记者 张兆慧)10月16日,“2019新京报大国匠心致敬礼”在北京·郎园Vintage7号馆兰境艺术中心举行。致敬礼上,年度匠心荣耀人物、年度匠心致敬人物、年度匠心致敬团队揭晓,爱康集团等6家企业被评为匠心品牌。

 

爱康集团摘得“年度匠心品牌奖”。爱康集团代表在会上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持以质取信的理念,用匠心守护千百万客户的健康,在健康中国的行动中全力以赴。

 

爱康集团一直致力于从健康体检的各个维度着手,做到疾病的及早发现,同时从用户角度出发,实现体检有人“管”。继2017年6月,推出iKangCare+和iKangPartners+计划,实现有人“管”的体检后,2018年11月,爱康集团再次战略升级,推出有人“管”的体检2.0及iKangAI+与iKangNetwork+计划,旨在通过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体检,帮助用户更早发现、更早诊断、更早治疗。


截至2019年8月初,爱康集团(包括并购基金)已在北京、上海等41个大城市设有127家体检与医疗中心。2018年,爱康为700多万名企业员工和个人,为数万家企业、保险公司、政府机关和几十万家庭提供了健康管理服务。


正如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所言,只要坚守价值观、坚持以质取信、坚持把“尊重与关爱”作为己任,坚持创新,爱康一定能走向更远的未来。


编辑 王鹿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