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尚赫全球总部奠基。


尚赫品牌执行长陈旻君介绍相关情况。


新京报讯(记者 张兆慧)10月14日,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举行。该项目占地约400亩,投资50亿元人民币。

 

奠基仪式中,尚赫相关负责人表示,尚赫全球总部将作为尚赫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决策中心,涵盖全球总部营运中心、尚赫教育学院、产研制造中心、仓储物流中心、酒店餐饮服务、双钻交流中心、万人会展中心,产学研一体化,打造一条人才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健康产业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实现创业者的“高起点”与“新发展”。


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1993年,投资建设规模宏伟、设施齐全的尚赫智能科贸大厦,奠定尚赫在中国的根基;2005年,投建总面积达9000平方米、集生产研发、GMP生产基地、营运管理、市场行销、教育培训、物流中心等于一身的生产研发基地,成为尚赫在中国的战略决策中心;2015年,毗邻原有生产研发中心,尚赫再度置地50亩,建设集生产厂房、综合科研及配套设施于一身的健康、美容研究阵营;2018年末,400亩尚赫全球总部纳入规划,打造尚赫经营人的创业家园,代表着中国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状态。


26年来,尚赫形成了以“预防医学”为出发点的产品阵容,实现了“营养、免疫、代谢”三者的有机结合,不断研发并制造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优质健康产品。如今,尚赫全球总部以全球大健康市场需求作为定位,凭借26年来的健康、美容产品研发基础,在继承中不断发扬创新能力,将传统的养生、养颜文化与现代科学技术结合在一起,使得产品的研究成果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 王鹿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