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10月17日,九兴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九兴控股”)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内,九兴控股未经审核的综合收入为4.49亿美元,同比下滑4.7%;2019年前三季度综合收入为12亿美元,同比下滑0.8%。


九兴控股为鞋履及皮件产品的开发商、制造商及零售商,除了为客户及品牌设计、制造休闲和时装鞋履外,还拥有自有品牌Stella Luna、What For和JKJY by Stella。2019年前三季度内,九兴控股鞋履总销量4560万双,平均售价26.1美元/双;品牌业务收入下滑52.9%至660万美元,同店销售额下滑25%至150万美元。


对于报告期内收入下降,九兴控股方面表示,主因在于集团把策略性重点放在利润率的提升而非出货量的增长上,以及品牌业务内的零售运营正在重组、整合。在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九兴控股预测,时尚运动鞋履的出货量将继续增长,同时九兴控股将继续专注于改善时尚和休闲鞋履业务的表现,并加大在越南新制造设施的产能。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

图片 九兴控股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