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红艳)10月25日晚间,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创时尚”)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天创时尚营业收入为15.1亿元,同比增长2.89%;净利润1.72亿元,同比下降7.88%。


在财报发布前,即25日盘中,天创时尚股价曾触及涨停,报7.25元/股,位居行业板块单日涨幅榜首。有机构分析者认为,根据历年“双十一”的销售情况来看,服饰、手机、家电、美妆、家装家具等都是高频次的消费产品。天创时尚作为细分行业内龙头企业有望从中受益,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资料显示,天创时尚为国内较为知名的鞋服产品制造商之一,自主创立了KISSCAT、ZSAZSAZSU、KissKitty、MUSTHAVE等品牌,并代理西班牙品牌Patricia、意大利品牌Obag等,目前全国范围内约有超2000个营销网点。


10月11日晚间,天创时尚发布《关于首发股东及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披露自公告日起,将遭股东及公司董事减持401.9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93%。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编辑 李铮 校对 范锦春

图片 天创时尚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