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妍頔)截至10月31日,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上映五天累计票房为8.07亿元(数据来自猫眼专业版),连续6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作为联合出品方金逸影视受到多方关注,从股价表现来看,近五天金逸影视的股价并未出现明显异动。

 

影视行业人士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作为联合出品方共享收益也共担风险,但至于对利润的影响还要看具体投资份额。10月3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金逸影视董秘办,其工作人员表示《少年的你》对金逸影视净利润的影响还未公布,更多信息不便作答。

 

10月30日晚间,金逸影视公布了2019年三季报,年初至报告期末,金逸影视实现营业收入15.62亿元,同比增长0.36%,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1.05亿元,同比减少24.17%,扣非后的归属净利润为6720.84万元,同比减少3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47亿元,同比增长29.97%。

 

非经常性损益中,政府补助占据重要部分,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为4714.98万元,主要系电影专资返还专项使用。


新京报记者 张妍頔

编辑 王宇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