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11月1日晚,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周黑鸭”)发布财务总监变动公告。周黑鸭表示,童迎香因个人原因已辞任财务总监一职,而新财务总监将由郭荣担任。

 

11月1日,周黑鸭董事会批准了财务总监童迎香的辞职申请。此前,童迎香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辞任周黑鸭财务总监,并在辞任后不再担任周黑鸭及其附属公司的任何职位。周黑鸭表示,童迎香的相关工作已妥善移交,其辞任一事不会影响周黑鸭的正常运行。

 

同时,周黑鸭宣布,即日起,财务总监一职将由郭荣进行接任。公开资料显示,郭荣拥有湖南大学经济学学士、暨南大学经济学硕士、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等学位。自2012年起,郭荣一直为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以及澳洲公众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

 

此外,51岁的郭荣还拥有着20余年跨国公司或上市公司的高级财务人员工作经验,所涉公司包括华为、联想集团、不凡帝范梅勒糖(中国)、广东创我、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老百姓大药房等。而在加入周黑鸭前,郭荣还曾在湖南希望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4年董事会秘书。

 

2019年上半年,周黑鸭共实现营业收入16.26亿元,同比增长1.8%;实现净利润2.24亿元。周黑鸭表示,营收实现微增,主要于自营门店及线上渠道的销售额增加,以及持续优化门店布局有关。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图片来源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