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1月18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岁月桔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发生变更,华兴资本联席首席财务官王新卫退出,新增华兴资本旗下早期融资平台华兴Alpha董事长总经理周翔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和经理。


工商信息显示,北京岁月桔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桔子IT的运营主体,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及网络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公司股东信息显示,华兴资本的投资实体达孜铧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66.67%,为最大股东;武汉桔子汇创业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33.33%,为第二大股东。



华兴资本官网显示,华兴资本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服务新经济的金融机构,公司业务包括私募融资、兼并收购、证券承销及发行、证券研究、证券销售与交易、私募股权投资、券商资产管理及其他服务,致力于为中国新经济创业者、投资人提供横跨大陆、香港、美国三地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截至2019年6月30日,华兴资本集团已帮助客户成功完成包括首次公开募股、并购和私募融资等超过990宗交易,交易总额逾1460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规模47亿美元。


新京报记者 程平 陈维城 

编辑 王宇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