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1月18日,锐澳鸡尾酒母公司百润股份发布一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11月15日,百润股份在多家证券机构调研活动中表示,公司对未来发展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明确的规划。

 

在问答环节,百润股份表示,公司产品研发、产品定位、产品策略、质量控制、供应链体系、管理体系等全线提升,对未来发展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明确的规划;在扩大产品饮用场景上,通过细分、推出不同系列的产品来适应不同的饮用场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会根据前期的消费者调研,选择适当的时机推出合适的产品,反复验证后再进行推广。

 

作为锐澳鸡尾酒的母公司,百润股份业绩今年开始回升。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百润股份营收为10.16亿元,同比增长19.09%;净利润为2.29亿元,同比增长75.23%。而第三季度,其实现营收3.81亿元,同比增长27.85%;实现净利9180.71万元,同比增长77.53%。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百润股份的主力业务,预调鸡尾酒前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82亿元,同比增长24.56%;实现净利润1.68亿元,同比增长92.78%。百润股份表示,在此基础上,2019年度经营业绩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