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张妍頔 白金蕾)11月20日晚间,新京报记者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之列。


此前的10月12日,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了案件号为(2019)沪0114执4909号的限制消费令,法院于2019年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刘安邦律师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此前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了对王思聪的限制消费令,11月20日晚间,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中,可以说明王思聪的限制消费令已经被取消,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九条,在限制消费期间,被执行人提供确实有效的担保或者经申请执行人同意的,人民法院可以解除限制消费令;被执行人履行完毕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人民法院应当在本规定第六条通知或者公告的范围内及时以通知或者公告解除限制消费令。


新京报记者 张妍頔 白金蕾 编辑 任婉晴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