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1月22日,58同城主办的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上,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在2019年,58同城整体流量增长比例超过收入增长比例,公司将持续加大广告和市场营销投入,把各种工具系统、人工智能、服务培训都做好。58同城也将从一个提供信息服务的平台方,升级为解决方案供应商。


姚劲波介绍,58同城依托10多年的招聘资源累积,并整合赶集网优势资源,覆盖了近90%的基础用工市场。


“在2020年将会逆势加大广告投入。今年对比我们的同行业公司,部分企业的增速已经是个位数或者负增长,但从我们第三季度财报可以看到,58同城的财务和经营业绩表现依然良好,总收入为42.6亿元人民币,创下历史新高并且超过了我们此前预测范围的上限。”姚劲波表示。


姚劲波介绍,在2019年,58同城整体流量增长比例超过收入增长比例,公司将持续加大广告和市场营销投入,能够把各种工具系统、人工智能、服务培训都做好。也将在品牌市场广告等方面,持续投入,更多地为招聘企业赋能。


“58同城也将从一个提供信息服务的平台方,升级为解决方案供应商。”姚劲波表示,将加大智能化等产品技术,58同城上线58直面、“智能求职助手-小聘”,通过视频、千人千面、人机互动精准匹配招聘方需求,为用户提供包括找工作、查进度、解疑问等智能求职服务。


姚劲波介绍,第三季度58同城产品和技术人员数量同比增加了10%,预计2020年我们将继续加大在研发、创新上的投入。“我们也不断加强58部落等内容建设,加强与求职者互动。我们将会把增量的利润更多投入到市场中。”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