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11月22日,唐人神与卢氏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年出栏10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


新京报记者据公开资料统计,这已经是唐人神在一个月内签署的第三个生猪养殖项目。


根据公告可知,该项目名称为“河南省卢氏县年出栏10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全产业链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2.6亿元,唐人神表示:本项目投资事宜旨在扩大公司产业规模,做大做强公司生猪产业,加速推进公司生猪全产业链的巩固落实,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利益。同时,本项目有利于助力当地生猪稳产保供,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前,2019年10月下旬,唐人神先是与天水市武山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武山10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第一期养殖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名称为“第一期存栏37100头母猪、60000头育肥猪养殖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为5.4亿元;而后,唐人神又与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名称为“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5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为6.58亿元。


官网显示,唐人神成立于1988年,经过多年的创业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种改良、饲料营养、健康养殖、肉品加工、价值服务”五大产业发展格局,旗下的“唐人神”、“骆驼”商标都是中国驰名商标。2011年3月25日,唐人神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第一股。


2019年前三季度,唐人神实现营业收入约113.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1.4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0.63%。


截至2019年9月末,唐人神的总资产约为7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为34.54亿元,负债合计约为31.16亿元。


新京报记者 阎侠

编辑 陈诗怡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