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刘欢)近日,习酒旗下高端白酒新品“君品习酒”北京高端推介会举行,并宣布“君品习酒”在北京上市。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表示,将把“君品习酒”打造为“习酒·窖藏1988”之后的又一核心大单品。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君品习酒”是今年7月习酒公司推出战略新品,定位高端白酒标准之作,瞄准高端酱酒市场。从10月开始,习酒公司君品·雅宴——“君品习酒”高端推介会在全国巡回举行,此次北京站是最后一站,意味着2019“君品习酒”高端推介会收官。

 

在北京站活动中,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介绍了习酒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酿造工艺以及习酒与北京的渊源等。他表示,“君品习酒”是对习酒君品文化更深层次的诠释与注解,将继续承载民族品牌文化输出责任,让中国白酒文化和“君子精神”传播得更远、更久。习酒公司也将集中资源,努力将“君品习酒”打造成为继“习酒·窖藏1988”之后的又一核心大单品。

 

新京报记者 刘欢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