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12月2日,I.T Limited董事会宣布,麦永森因需承担其他业务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及成员等职务,董事会委任曾宪芬为新一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其董事袍金为28.7万港元。

 

资料显示,曾宪芬今年59岁,持有香港城市理工学院(现为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拥有35年审计、会计及财务、公司秘书、风险管理、企业及债务重组以及行政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曾宪芬目前在一家从事木制品生产的私营集团担任总经理,并兼任中国农业生态优先公司高级顾问等职务。

 

公告显示,董事会任命曾宪芬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外,还委任其为公司提名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审计委员会成员。此外,I.T Limited 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兼提名委员会成员Francis GOUTENMACHER 被任命为提名委员会主席,自2019年12月2日起生效。

 

I.T Limited董事会最新成员及所担任职位 图/公告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危卓 图片 I.T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