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12月6日,伊利集团金山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伊利好鲜奶”发布3款低温鲜牛奶(巴氏奶)新品。业内认为,这意味着伊利在低温鲜奶领域布局提速。

 


公号信息显示,伊利此次推出的3款巴氏奶新品分别为 “金典鲜牛奶”(780ml,塑装)、“牧场清晨鲜牛奶”(950ml,盒装)和“伊利鲜牛奶”(950ml,盒装)。其中,“金典鲜牛奶”的特点是“含有3.8g/100ml原生乳蛋白,保留更多鲜活营养”;“牧场清晨鲜牛奶”主打奶源牌,“优选牧场采用科学喂养方案,新鲜奶源2小时直达工厂”;“伊利鲜牛奶”则主打“奥运品质”,强调从奶牛健康、巴氏杀菌工艺到无菌灌装的品质保证。

 

新京报记者在“伊利好鲜奶”公众号发现,伊利2018年1月就推出了巴氏奶产品,名为“百格特”,且采用订奶入户模式。而公开信息显示,伊利“百格特”主要在哈尔滨运营。

 

伊利方面此前透露,伊利将在12月17日召开经销商大会并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就包括这3款巴氏奶和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业内认为,伊利在低温鲜奶领域的布局将提速。

 

对于此次3款巴氏奶新品的投放渠道以及未来巴氏奶的战略布局等问题,截至发稿时,伊利方面尚未回复。

 

新京报记者 郭铁 图片来源 官微截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