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12月6日,腾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腾邦控股”)发布公告披露,为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事务,黄镜恺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副主席、授权代表、执行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等职务。同日,腾邦控股董事会委任孙翼飞为执行董事、授权代表、执行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钟一鸣获任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职务,自2019年12月6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孙翼飞今年35岁,在金融行业拥有超过11年的工作经验,曾任职于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部,2017年3月起担任腾邦控股副总裁,此外,他还是天津腾邦易贸通外贸服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兼董事。根据规定,孙翼飞的董事基本薪酬为每年168万港元。


公告显示,变更后的腾邦控股执行董事有钟一鸣、叶志礼、王兴艺和孙翼飞四人,非执行董事为钟百胜,独立非执行董事为韩彪、李琪、黄继兴。


腾邦控股董事会名单。图/腾邦控股公告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李铮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