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月13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1月13日以书面方式召开。经审议,全体董事一致通过了关于聘任寿东华为公司总监及聘任张征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告,中国石化董事会聘任寿东华为中国石化财务总监,聘期自2020年1月13日起至2021年5月15日。公告显示,寿东华现年50岁,正高级会计师,工商管理硕士。2010年7月起任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总会计师;2014年10月起任中国石化人事部副主任;2017年8月起任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8年8月起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兼盛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12月起任中国石化财务部总经理兼盛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当日的董事会会议还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告称,因工作调整,郑保民已于近日辞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聘任张征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新京报编辑 赵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