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 王思炀)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喜茶获评新京报年度营销传播力企业。

 


从江门一家小店,到新中式茶饮头部品牌,喜茶用其不断创新的发展方式,引来各界关注。2019年,喜茶频频跨界,给行业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喜茶“灵感寻味计划”也传达出品牌理念。产品创新,营销精准,是喜茶的发展支撑。终日乾乾,与时偕行。不断贴近消费者营销的同时,创新也成为喜茶突破行业同质化难题的重要武器。

 

目前,喜茶已在43个城市开出390家门店,其中,新增主力店157家、Go店63家;喜茶Go小程序全年新增1582万用户,小程序用户总数达到2150万。而回顾全年,喜茶还凭借标准店、黑金、白日梦计划等多样化门店空间形态,“千店千面”抢占线下体验高地。

 

2019年,在喜茶x奥利奥,喜茶x养乐多,喜茶x阿华田等人们联名款的基础上,喜茶还推出了240余款新品,涵盖茶饮、热麦面包、喜茶甜品、茶极客特调、喜茶喜拉朵、喜茶食验室等系列,牢牢抓住80后、90后等新生代“尝鲜求新”餐饮消费主力军。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王思炀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