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洋河股份获评新京报年度营销传播力企业。

 


从《经典咏流传》到《国家宝藏》,洋河股份旗下明星产品实现了“流量+口碑”的双赢。 过去的一年里,洋河股份聚焦品牌势能再攀升,事件营销和社群营销持续发力,品牌价值进一步放大。站在白酒行业的新起点,洋河股份不断创新营销方式,触达更精准的消费群体。

 

洋河股份2019年三季报显示,2019年1—9月实现营收210.98亿元,同比增长0.63%;净利润71.46亿元,同比增长1.53%;每股收益4.74元。数据显示,近10年来,洋河股份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大幅超出行业平均水平,根据三季报披露,2019年洋河股份没有进一步向经销商压货保证业绩高速增长,而是及时采取控货和深度调整。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