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汇源获评新京报年度市场拓展力企业。

 


作为“国民果汁”,不甘落后的汇源,在深耕市场口碑的同时,也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开始尝试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三大产业共同发展,用互联网新零售赋能线下门店,持续输出本土品牌市场拓展作战力。在国外品牌不断觊觎国内市场份额的背景下,汇源用专业实力,傲视果汁市场。

 

依托于全产业链优势,汇源多年来在销量及市场份额方面持续领跑中高浓度果汁市场。不过汇源坦言,目前整个食品饮料行业都面临竞争激烈、增长乏力、新市场拓展难度加大的问题,尽管如此,汇源依然欢迎更多友商加入市场,共同做大果汁品类服务大众。

 

2019年初,汇源携“100%果汁”、“鲜榨坊”NFC果汁等近80个SKU,进行口感和包装的年轻化升级,同时利用新媒体互动方式提升消费者体验;在市场布局方面,汇源今年将重点开拓餐饮渠道,加码北上广深等一线市场,用更多激励政策激发经销商的热情。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