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来伊份获评新京报年度市场拓展力企业。

 


作为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也是国际市场拓展先行者。消费需求日益提升,零食市场变化不断,来伊份开始在国际上完善产业链,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从区域品牌成长为拥有全球供应链的行业巨头,来伊份全力推进“中国品牌、世界制造、全球共享”全球化发展战略。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携进口品牌“亚米Youngme”,与全球合作伙伴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韩国大象集团签订战略协议,除了达成将近1.3亿元的意向采购,还将在产品研发、共探食品未来发展趋势上展开深入合作。

 

下一步,“亚米”将持续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与战略布局,开发更多、更好的地方特色产品;同时加强与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通过全面战略合作的深入开展,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尤其是健康产品的开发。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