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华彬饮品获评新京报年度营销传播力企业。

 


当年初入中国市场,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带领员工用自行车推销红牛。如今,华彬饮品打造成了多品牌饮料帝国。2019年,华彬快消品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全品类销售额约241亿元;功能饮料板块实现销售额236亿元,超越历史销售峰值的230亿元。如今,红牛依然稳坐功能饮料霸主位置,战马启动娱乐营销、电竞营销,屡创佳绩。

 

目前华彬集团形成以红、绿、蓝、金四个颜色为代表的产业板块。目前中国红牛在北京怀柔、湖北咸宁、广东佛山、江苏宜兴建成4个现代化国际标准生产基地,产品供应全国市场。在全国设立4家区域销售总部、40多个营业单位,联动5家品牌运营公司,形成60万家核心终端,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15000个,全产业链涉及就业430余万人,国内累计纳税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