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 王思炀)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四特酒获评新京报年度营销传播力企业。

 


“整粒大米为原料,大曲面麸加酒糟,红褚条石垒酒窖,三型俱备犹不靠。”作为中国特香型白酒的开创者,四特酒至今仍具活力。过去一年,在品牌传播方面四特酒大打品牌传播组合拳,充分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让品牌形象深度植入,实现与目标客群在线上线下的有效沟通,市场营销管理也由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

 

2019年,秉持“世界因我而不同”的理念,全新升级的四特东方韵面世,以国韵、雅韵、弘韵三款产品作为核心战略新品进军全国市场,推动“四特酒+四特东方韵”的双品牌战略。而在春运之际,由四特酒冠名的“四特东方韵”高铁品牌专列则为众多商旅乘客送去“举杯四特东方韵,欢聚吉祥中国年”的新春祝福。

 

古来青史谁不见,今见功名胜古人。双品牌驱动+多品牌运作的四特酒,在逐步落实品牌美誉化、市场渠道扁平网络密实化、产品结构层次化、体系诚信化的过程中,正稳步驶入发展快车道。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王思炀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