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 王思炀)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百事公司获评新京报年度责任贡献力企业。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近10年,百事公司在华投资已超过480亿元人民币。从母亲水窖到母亲邮包再到妈妈制造,百事公司公益的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

 

2019年,百事公司宣布向中国捐赠5000万元用于支持在华社区项目,而其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桂格有AI,营养到家”公益活动共筹得款物40万元,将为云南、贵州和甘肃9所贫困地区小学约1800名学生提供共计超过26万份营养加餐。

 

在传递爱心的同时,百事公司还在持续进行绿色经营。2019年,百事公司与康师傅组成的“康百联盟”旗下工厂在年内摘取多项节水节能大奖。同时,百事公司还有多家国内工厂获得国际权威绿色建筑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放眼未来,百事公司将继续致力维护广大公众和地球家园的健康未来,实现可持续增长。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王思炀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卢茜